若溪静流I

在劫难逃(七)卢国斌×kenny

吃完饭卢国斌拉着kenny就往家赶,被kenny打断一回又一回,是时候该补回来了,他又不是圣人。

kenny看着车速,默默的计算香港的交规,这得交多少罚款,有钱人真万恶。脸上紧张中带着点娇羞,心里早已乐开了花,果然只要不是直到一弯就断的,就没有他拿不下的,不管男人还是女人。

打开门进屋,卢国斌先倒了两杯酒,一杯放在kenny面前,一杯一仰而尽,刚刚的各种煎炸吃到嘴里,味道真的是一言难尽。
kenny盯着桌上的酒说道“我不确定我会不会喝”
卢国斌给自己倒上第二杯,饶有兴致的走到kenny身边轻声道“我猜,你会”
kenny拿起酒杯轻抿一口“味道不错”
“你看,我就说你会的”
kenny点点头也一饮而尽,自己又倒上对着卢国斌道“谢谢你,我真的好开心”
两人碰杯,卢国斌看着喝酒的kenny,吞咽的动作,好看的脖子,觉得口干舌燥。
kenny两杯酒下肚脸上有了点红晕,晃了晃轻轻的靠向卢国斌“嗯……我觉得我还是不会喝,有点晕”
卢国斌一手搂着kenny的腰,不得不说kenny腰部的触感总是让他流连,看着靠在肩膀抬头对着他笑的人,低沉道“你在勾引我”
kenny眨眨眼“是吗,那,你上勾吗?”

卢国斌笑了“男人怎么能不会喝酒,我教你”说着含了口酒吻上kenny的唇,kenny没有反抗顺从的搂上卢国斌的脖子,加深这个吻,红酒从他的嘴唇流向脖颈隐入衣领。
卢国斌按耐不住放下酒杯就直接拦腰抱起kenny向卧室走去,kenny埋在卢国斌颈部轻轻的喘气,心里却在叹气,这次下面无疑了,想想其实他还是第一次呀,想当初也遇到过一个各方面都很满意的想试试可是对方才进入一点他就把人给踹出三米远,太他妈的疼了,他为什么要受这种罪,可是今天这样也是他自找的,唉,想想这人将会被他害得家破人亡的,kenny觉得自己的那一点点良心还是有的,下面就下面吧,疼一点而已,他也不在意。

温柔的把kenny放上床,卢国斌一颗颗解开自己的纽扣,露出精壮的上半身,kenny都想吹个口哨了,不算赔,身材很棒,当卢国斌的手放在kenny皮带上时kenny紧紧的握住卢国斌的手“那个,我紧张”
卢国斌拉开kenny的手,安抚道“别怕,我会轻一点”
kenny乖巧的点头,虽然他现在很有欲望,很想抱着卢国斌激烈点。
卢国斌可从没给别人服务过,虽然想暴力点,可是看着kenny紧张的小脸还是温柔下来,说不定是第一次,既然对人家这么有欲望,就不能坏了兴致。

卢国斌温柔的做着前戏,轻啄一下kenny的唇然后一路吻下去,同时手在kenny身上到处点火,kenny被撩的早就按耐不住,手伸向下面却被卢国斌按住,有点低哑的声线道“别动,我会操到你射出来”

kenny在床上一向是热情的人,第一次被人撩到这地步还得装纯情也是受罪,好在卢国斌也顶不住了手伸向他的后面,kenny抬腿配合,紧紧的贴住卢国斌,两人都欲火焚身一触即发,在伸进去第三根手指的时候卢国斌完全忍不住了直接顶了进去,kenny闷哼,疼啊,连润滑都不做套子都不带,真想把卢国斌踢下去,可是卢国斌并不给他这个机会,最初的试探后猛烈的撞击让他立马软了下来,不断变换的角度很快找到刺激他的点,kenny手软脚软,只剩下哼哼的份儿,恍惚中多了点心得,原来下面也不全是疼,也是能被操到爽的。

ps:写肉无能,就这样吧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