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溪静流I

在劫难逃(六)卢国斌×kenny

抱着kenny躺在自己床上的时候卢国斌总算清醒了一点,刚刚的反应虽然是个男人都会有,可是枪林弹雨的几年生活也练就了超强的自制力,他从来不让人上他的床,但不能否认刚刚晕头的也确实是他,现在再把人赶下去他做不到。
而且怀里的人紧紧贴着估计也赶不走,算了,睡觉而已,下面弟兄的反应可以慢慢平复,但脑中闪过一个想法,这个人难道不是来杀他而是勾引他,然后呢,会做什么,难道幕后黑手还打算他会为爱痴狂,卢国斌觉得越来越有趣了,索性闭眼睡觉。

kenny躺在卢国斌怀里调整好呼吸,十天才爬上卢国斌的床而且还纯睡觉,纯情的让人不敢相信,刚刚他确定卢国斌有反应,当然了,他调查卢国斌这么久,起码近两个月他没有性生活,但居然还忍得住也不得不让kenny佩服好定力,不过缠的紧一点,男人嘛,他绝对搞得定。

第二天上班走人的卢国斌又是一大堆事,也没空想别的。
可是kenny不同,既然卢国斌给了他机会,那么他现在所有的功夫都用来算计卢国斌,比如今天出去四号传给他的信息,根据对秘书的监视这两天卢国斌又是大忙人一个,但明天的日程很简单,那么就意味着要有个人活动了,才被自己撩完,卢国斌肯定会去找个情人泄火,不能便宜了别人呀,必须在他眼前一直晃才行。

自从那天和kenny相拥而眠又几天,卢国斌才算又松了口气,总算搞定了这笔数额不小的资金,卢国斌坚定的通知一个床伴等他,这几天他都没有看过kenny,总觉得对这个人越关注越危险,卢国斌认为他必须相信自己的直觉。

没想到才刚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一边坐着打瞌睡的人,卢国斌瞪着秘书,秘书只好一脸为难的走过来道“董事长他非要来等你而且还说不打扰你等你下班,我知道应该通知你,但你交代下午谁都不能打扰你,所以”
卢国斌不理会秘书打算直接走人,kenny及时的睁开了眼睛“董事长,你下班了吗?”
卢国斌停下回头“找我有事吗?”
“呃,那个,今晚我可以请你吃饭吗?”
卢国斌看着kenny满眼的期盼居然有点不想拒绝,kenny的眼睛很漂亮,盯着谁看的时候自带深情属性“我今天有事,改天吧”
“可是”kenny张张嘴,没说什么只是咬着下唇,大大的眼睛蒙上水雾,特别委屈,整个办公室的人都觉都他们总裁简直没人性,好想去哄哄这孩子。
卢国斌可没空怜香惜玉,正要转身手却被人抓住,卢国斌意外的看向kenny,除了他姐可没人敢拉他,他也一向不愿多和其他人接触,kenny却另一只手也握上去,坚定的看着卢国斌“我想你了”

办公室传来一阵阵的抽气声,总裁一贯高冷,他们一般没事能躲多远就多远,看这情况一定是对人家始乱终弃了,可怜的孩子,被撞失忆还被玩弄感情,看向卢国斌都带着怒意。

卢国斌虽然没什么表情,但却气的不清,他讨厌被人胁迫的感觉,非要送上门,好啊,他突然有更好的主意。
直接拉着kenny就走“ok,走吧”
kenny看着明显生气的人,继续装傻,心里却暗爽,对就是这种生气又无可奈何的感觉,保持住,然后等消气了就意味着更进一步。

带着卢国斌看到一个大排档,kenny拉着人坐下,看着手机研究半天,叫来老板点菜。
然后对卢国斌道“我专门查的,评论都说这里的东西特别好吃”
卢国斌的名贵西装和这里的环境显的格格不入,可他也没有不舒服,吃饭这种事情他从来都不在意“你有钱吗?”

卢国斌一句话让跃跃欲试的人瞬间泄气“阿J哥哥借我的。不过你放心,就算不恢复也没事,等我适应好就去找工作,会很快还给他”
卢国斌无语,拿出钱包抽出一张卡递给kenny“你随便用,我说过会负责”
kenny有点凝重的看着桌上的卡,摇摇头“董事长你不用这样,事故警察会处理,我也不会占你便宜,虽然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可是我还有自己的坚持”
卢国斌无所谓的收回卡“随你,但你也不用谢我,怎么也是我撞你搞成这样,你对我的态度也有点假吧”
“我”kenny涨红脸欲言又止。

这时卢国斌的电话响了起来,卢国斌看着号码,刚刚通知的床伴,被kenny弄的什么兴致都没了,正要接又被kenny握住手腕,看着好像下了什么决心的人只好按掉电话。

kenny开口“我确实怪你,让我变成现在这样,可是怪你也没用,而且,你知道吗?那天从医院醒来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好怕,除了医生你是我见到的第一个人,是你的安慰让我不那么害怕,什么都不记得,一切都那么陌生,说真的我没有表面那么无所谓,有时一个人待着我都觉得恐惧,那天打雷也是,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害怕,可是感觉要死掉一样,还好你在,虽然我不该这样,但只有你在身边我才会安心”
握着卢国斌手腕的力道越来越大,卢国斌能感觉到他的紧张,其实想想如果kenny不是装的的话他刚才的话合情合理,甚至真的让他有点怜惜。

kenny呼出口气,像是鼓起很大的勇气继续说“在没有恢复记忆之前我可不可以待在你身边,你放心,我不会给你添麻烦”
卢国斌看着又这么期盼的望着他的人笑了“如果我是你唯一的依靠,好”

ps:终于可以说对我就是故意卡的,请期待下章!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