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溪静流I

在劫难逃(五)卢国斌×kenny

今天卢国斌工作结束的还算早,最近一直在忙,总算告一段落,打开监控看着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看书的人,卢国斌笑了,到底是真的还是太能装,不是那么好分辨,依阿J的汇报这几天kenny出去过两次,都是闲逛,一人陪着,一人在暗处监视完全没发现任何问题。

看来事情还是亲自做的好,别人都不能多信。靠着椅背,卢国斌看着手机刚刚翻到的号码,本来打算放松一下的,这几个都还算他喜欢的,知情识趣床上功夫也不错,又看看大屏上的人,按下手机,不能任由隐患存在视而不见,看来还得继续工作。

听到门响心情不是很好的kenny继续吃饭,自己做的饭真难吃,有点后悔装什么贤惠,说不定卢国斌喜欢任性娇纵的,明明调查的留在卢国斌身边的都是性格温和乖巧懂事型,kenny叹气,想他也算纵横情场,不会拿不下这一个,可是总得给他机会才行。希望秘书哥哥是来送好吃的,鱼蛋更好,还真有点想了。

卢国斌随着声音走过来就看见餐桌上拿着筷子叹气的人“怎么,饭不好吃?”
kenny抬头,看着前面的人,露出惊讶的表情,心里却暗爽,饭不好吃一点都不重要,大餐来了,拘谨的站起来,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你好,呃,董事长?我是kenny”
卢国斌点点头,坐下来,看着桌上的菜“自己做的?”
kenny点点头,看着没什么反应的人,试探的问“你要吃吗?”
卢国斌看着卖相就不怎么样的东西还有kenny刚刚的叹气嗯了一声,肯定不好吃,但他不知为什么却有点兴趣。

kenny忐忑的看着吃饭的人“那个,我做饭不怎么样,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做饭,试了试应该是会的,就是味道……”
卢国斌放下筷子,工作了一天还得找罪受他也是有病“我付阿J工资,他现在的任务是照顾好你,想吃什么和他说,撞到你呢虽然是意外,但我会负责,你不需要拘谨”
kenny腼腆的笑着“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我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你放心,我会尽快想起来的,就算记不得了也没事,等我熟悉了可以自己生活,不用麻烦你”
卢国斌饶有兴趣的看着kenny,这未免乖巧的有点过了吧,他可一点也不感动,打开手机叫了外卖,不管怎样填饱肚子才有精力继续玩儿。

吃饱喝足kenny抱着抱枕看电视,然后正大光明的偷瞄旁边拿着电脑不停按的人,这算什么意思,来试探他?那他是不是该有所表示,昨天出去四号给他的汇报那个秘书全天候的监视他,可是肯定没效果,卢国斌才坐不住自己来,不过任他再厉害,想找破绽也是做梦。kenny打个哈欠“董事长,你忙,我先去睡了,晚安”
卢国斌头无反应的点点头,却把电脑里的工作结束,看着kenny回房关门,打开监控,kenny只是看了一会儿手机然后向浴室走去。
卢国斌想起他姐说kenny是他喜欢的类型,没有切换浴室的监控,关了电脑,突然感到烦闷,真是够了,虽然最近各种事情都绞一块儿是比较忙,可也不能二十四小时工作,他也需要放松需要休息。

kenny躺在床上计算着时间,天气预报这种东西一般都是准的,老天都帮他,卢国斌注定逃不出他手心。
一个小时后果然雷声震天,kenny猛的睁开眼睛,抱着被子打哆嗦,又一个大雷劈下来,kenny掀开被子滚下床躲在角落瑟瑟发抖同时打破了床头的夜灯,虽然房间隔音效果不错,可是常年的浅眠和警觉让卢国斌还是醒了过来,分辨了一下声音来源打开监控看到房间里缩成一团的人,皱了皱眉开始回放,原来是怕打雷,这时kenny开始跑向门口,卢国斌也起身。

kenny推开门大口的喘气,听到不远处的开门声看了过去,卢国斌打开门就看到惊恐的盯着他的人,好像也不是看他,顺着kenny的视线望过去,是墙上的画,一个闪电劈下来,衬的确实还蛮恐怖,kenny大叫,同时扑进他的怀里哭了起来,卢国斌又想起阿J说过kenny觉得他屋里的画不太好能不能拆掉,想把kenny拉开可是被抱的死紧,只好像第一次那样拍着他的背慢慢安抚“没事,打雷而已,这个画你怕的话明天就拆了吧”
下意识的一手搂上kenny的腰,kenny腰很细但又不是柔弱的会被折断的那种,有力又柔韧的感觉,都穿着质地很好的睡衣,卢国斌感受到了kenny的体温传过来,不断发抖的身体磨蹭着他,腰部的触感也很美好,卢国斌感到了自己的生理反应,心里默默的叹气,想想他忙了有两个月,也很久没发泄了,今天就不该来,去找个伴儿多好
耳边却传来kenny的声音“我今晚可不可以和你一起睡,我好怕,真的好怕”

ps:我没有故意卡,请不用期待下章😊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