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溪静流I

在劫难逃(四)卢国斌×kenny

跟着秘书来到地方,kenny还是有点意外,市中心的单元,这个地址他们之前居然没查到,他还以为会去卢国斌的半山别墅住住,真是小气。

秘书带着他进屋参观了一圈,回到客厅kenny对着墙上的抽象画默默的点个赞,品味不俗嘛。在秘书过来身边的时候却紧紧抱住人家胳膊“哥,这里的画都好恐怖,我在这里住可不可以摘下来”
“啊,这个,是董事长的东西,我去问问看”
kenny乖巧的点点头,继续装白痴。

下午秘书回到公司,和卢国斌汇报了kenny的情况,卢国斌直接打开家里的监控,里面的人正在勤快的打扫卫生。
“阿J,这段时间你先把手头上的工作放一放,二十四小时盯死他”
秘书点点头,看着干完活舒展了一下,向浴室走去的人“呃,洗澡也看?”
卢国斌切换浴室的监控开始脱衣服的人“当然,你找个人配合你,我要的是他24小时的情况汇报”

kenny试了试水,余光瞥到某一点心里暗骂真变态,洗澡拉屎都不放过,但却故意放慢动作,脱个衣服也脱出了色情的感觉,就是不知道卢国斌会不会看,多半是便宜了秘书哥哥,不过卢国斌肯定会观察他,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要不要晚上来个更刺激的,真是纠结。

秘书走后,卢国斌正好完成了手上的工作,放大图像,看着正在洗澡的人,身材倒是不错,肌肉很有力,应该一直有运动,当然这也是嫌疑,面部表情眼睛都看不出任何问题,不过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漏出狐狸尾巴,做了会儿读心神探的卢国斌发现他有点移不开目光,洗个澡而已,自己居然看出了情欲,一定是最近太忙了,很久没有放松一下了,这时一人推门进来,敢这么做的也只有一个人。
卢国斌把椅子转回来,卢曼娜已经坐在他对面“几天不见,我弟弟居然多了个看男人洗澡的嗜好”
卢国斌笑了一下“我也得放松”
顺手关上屏幕“不碍你的眼,这是被我撞的那小子,我必须谨慎”
卢曼娜点点头,笑了“不过就我刚才看到的,他倒是很符合你一贯的口味”
“姐,我不常玩儿男人”
“女人你也不常玩儿,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在红狼那几年受了什么创伤,性冷淡了”
卢国斌无语,他真的只是太忙了“我还以为这次行动失败你会很生气,心情很好嘛”
卢曼娜确实心情不错“我们计划了这么久,从那天开始高逸泰以后的日子都会在担惊受怕和焦躁不安中度过,我怎么会心情不好,那天只是你想杀他的计划失败,我的愿望却快实现了,当然心情好”
“那就好,放心,接下来我调整了计划,高逸泰以后都不会好过了”

kenny打开门看到抱着一包东西的秘书露出笑容“谢谢”
秘书放好东西道“你就安心的住着,照医生说的好好照顾自己,我会每天来看你,希望你能早点想起来”
kenny点头“我也希望,麻烦你们真不好意思,不过我可以出去吗,如果一直这么待着我也想不起来什么”
秘书点点头“当然,但你什么都不记得,想出去的时候告诉我,我陪你”
kenny应下来,试着开口“这里是我一个人住还是董事长也回来?”
“这个,董事长倒是经常来这里,不过这两天事情比较多”
kenny想要不要做点妖儿呢?如果卢国斌采取软禁他的办法可不行,可能连杜天宇也找不到他,然后呢?这可不是他要的,kenny觉得一个月是他的极限,如果卢国斌真的不上勾就走,或许去找杜天宇的克星飞虎碰碰运气。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