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溪静流I

徐大明星和他的保镖(一)【金帅】

看完大学生士兵好爱金帅,奈何粮太少,只好自己动手。乔叔cp乱炖,剧情什么的就会很混乱,主金帅。

大长腿架在桌边,一手支着脑袋,另一只手晃晃手里的
咖啡杯,金子扬看了一眼杯子咖啡已经喝完,顺便瞥了一下手腕上的表,要下班了。放下腿起身舒展四肢,值夜班对于当过兵的人不算什么,可是最近却总是会累,难道是老了,摇摇头,金子扬继续做点伸展运动,不过才三十而已,他才不承认自己老了,明明还是巅峰状态,况且自己还没结婚,不过想到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也是够悲催的,前几天接到魏语休的电话说是要组织大家聚一聚,他还发愁呢,到时候问起来还真是丢人,不过这些都是小事情,自己退伍后很久没有见到弟兄们了,真是想的很。
交完班走出来太阳已经光芒四射,照在一边的大型广告牌上散出一圈圈的光晕,金子扬抬手挡挡刺眼的光,对着广告牌上笑的耀眼的人道‘早上好啊,帅子’
他以前以为自己,徐帅会跟着班长和其他弟兄们一直在一起,可是没想到现在都是各奔东西,更没想到徐帅真的成了大明星,虽然他不是很懂娱乐,但随处可见的广告说明徐帅真的是很火吧,对了,现在还有艺名了叫封景,真拗口。

接到老魏的电话徐帅有点恍惚,才睡着没一会儿,看了看表,八点多,五点才躺下的他太累了,闭上眼睛会想着刚才恍恍惚惚的谈话,魏语休说和大家都说了要聚一聚,问自己的时间,还说找自己真不容易,弄个电话都费了他老劲了,徐帅真有点不好意思了。真是好久没见,好像退伍后就没见过,这些年自己的努力和一些际遇让他好像是实现了当明星的愿望,可是也失去了很多,比如自由,徐帅自嘲的笑了笑,那也是自己的选择,估计是太累了,都学着矫情了,这个电话勾起了太多的回忆,当年在部队虽然也累但多快乐啊也单纯。现在嘛,不想这些了,起身,今天还有一大推工作呢,得安排一下时间,真的好想见见那帮弟兄了。

看着对面女孩明显敷衍下来的态度,金子扬心里叹了口气也不想再说,这是第多少次了,每次开头都好好的,大多数姑娘对他还是很满意的,可是一说到他的工作就出问题,相亲就是这样吧,试条件而定,都没什么意思的俩人很快就散了。
漫无目的的走着,今天休息,金子扬不知道该做点什么,真希望能碰上个抢劫什么的让自己运动一下,摇摇头,这麻想法,真是闲疯了。响起的电话打破了金子扬的胡思乱想,一看来电金子扬感觉头又疼了。
‘妈,有事吗?’
‘你说呢,儿子不是妈说你,这次又怎么了,人姑娘老师,名牌大学,长得漂亮的哟,你是不是又说你只是个小保安了’

金子扬尴尬笑了笑,自个儿妈还是了解自己。
没听到儿子说话金妈又叹气,知道自己说对了‘以前啊是这样没错,可是现在不同了,你不是个小保安了,你不当主任了嘛,再说你们那不是个很有名的大公司吗?以前你坦诚也没错,现在也该坦诚啊’
‘妈,我知道,可是我不希望只是看条件结婚,我还是想找个真心的,这些年在外面见多了人情冷暖我才明白啊这真心比什么都重要,你也放心吧,你儿子这么酷一定不会打光棍的’
挂了电话金子扬长出一口气,真是比对着领导还累,刚才说的话是心里话,只是不知道那个真心在哪里,真的能找到吗,还是看着舒服就试试吧,也不能老让人操心了。下意识握了握右手腕,金子扬其实是有点后悔的,只怪自己当时专牛角尖了,现在,只能安慰自己保安也不错,好歹是保护别人,还是回家睡觉吧,一个人有时真是挺无聊的,走到公交站点又看到徐帅的笑脸,金子扬不禁笑出声,帅子真是无处不在啊,还好还有兄弟陪着。
____________未完__________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