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溪静流I

【凯歌】一如初见(十九)

安利南大的新作 杀破狼,最爱的作者,p大的文好的没话说,看时居然完全没带入,现在看了视频,苏哥哥和顾帅契合度是如此之高,男神!!!,凯凯的长庚也是配的不要不要,最爱的作者最爱的cp,结合在一起我只想狼叫,太配,给南大献上我的膝盖



克服重重困难再次见到的俩人突然都有点恍如隔世的感觉,明明也没有分开多久,胡歌看着依然笑着面对自己的王凯,有点心疼“最近还好吧,那件事也过去了”

王凯点点头“没事,都过去了,你呢?”

胡歌知道自己该解释的,可是话到嘴边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我……..,我挺想你的”

王凯睁大眼睛看着胡歌,这算是逃避还是默认“我也想你,每天都想,想着想着才发现原来其实我并不是那么了解你,我不知道你的很多事情,当然那些也不需要我知道”

“是啊,我也不知道你的很多事情”

“所以我觉得也许我们该好好谈谈了”

胡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你想知道的我都可以告诉你”

王凯笑的温柔“你想知道的我也都可以和你说”

接下来是一阵的沉默,两人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这种尴尬在他们俩之间可是没有过的。受不了这种气氛的胡歌有点暴躁“你今天到底想说什么?分手还是质问,女朋友的事情我可以解释,你的事情我也相信你,明说了吧,你这段时间到底怎么了,怕了吗?怕好不容易得来的一切消失?”

王凯看着这样的胡歌知道该来的是躲不过的,虽然他并不想这么说“怕吗?说真的是怕,不过你呢?你难道不是怕了?我相信在我们才说要在一起的时候你不会立马就找个女朋友,可是难道你就不是怕风声影响到你,还是那个女朋友就是真的”

“我以为我们很了解对方,真没想到你会这么说”胡歌有点伤心。

王凯苦笑“是啊,我也没想到你会那么想我”

胡歌努力的压着情绪,他知道他们最近都憋了不少,也该发泄一下,情绪总是需要释放的。

王凯闭上了眼睛调整着自己的情绪,他知道这样说很伤人,可是就这么脱口而出了,最近压力太大,各种人情冷暖他都只能笑着面对,不能流露一丝的不满,对着胡歌却不想伪装,结果却伤了他,他不愿意可是也只能这样,因为他需要这么清醒着,才不会走错。

“对不起”

“对不起”

同时响起的话让两人都笑出声,这时候默契是来缓和气氛的吧。

胡歌走到王凯身边“我知道你这段时间一定很累,没关系想发火冲我来,打一架都行”

王凯也笑了“打架?不错的选择”

就这么看着对方,同时伸手,一个拥抱,格外的温暖,王凯想如果可以什么都不想不管,这样多好。胡歌觉得这样的拥抱总是让他很放松,卸下所有,彼此的体温刚刚好。

就这么贪恋着彼此的两人分开来真是不舍,可是就是有这么多的不得不舍。

“要走了吗”明明才见到对方,胡歌叹气。

王凯点头“是啊,你不也有安排,我们都不得已“

王凯的话是有深意的,胡歌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明白了,看着王凯转身,还是忍不住“所以我们?”

王凯回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问你一个问你,为什么最近胡霍话题这么火,现在你俩的势头不需要捆绑吧?”

胡歌有点疑惑王凯的问题,这是吃醋?可是他们都知道对方是了解的“这个机缘巧合吧”

王凯点点头“我明白,这就是我一直不愿意找个同行的原因,我都明白,可是…”

“可是明白归明白,心情还是不受控制”

“对啊,所以遇到你爱上你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

“我也没想过,可是缘分还真是奇妙”

“听说你和他最近会去日本拍摄”

胡歌点头,他有点疑惑王凯到底想说什么。

“别去,我不舒服”

胡歌有点震惊王凯会这么说“你?可是已经都安排好了,我不能毁约啊,我…..”

“开玩笑,我们都经历不少,说这种话我自己都脸红”再次轻轻的抱了一下胡歌,王凯说“再见歌歌”

看着离开的人胡歌知道了这次的分离是不一样的,王凯最后的话是什么意思,他是明白的,可就不知道他的回答王凯会不会伤心,他知道自己犹豫了,他们都有太多的不得已,王凯最后只是证明吧,证明他们都不可能不顾一切,不可能轰轰烈烈,不能,不敢。

离开的王凯觉得自己心里空空的,有些事情终究是要面对的,他知道他们都做不到,放不下彼此但也放不下很多东西,他们有缘,就是不知有没有份。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