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溪静流I

盘点近期补的牢底坐穿男团们

看了他人即地狱后,真是太让人眼前一亮了,顺便补了一圈牢底坐穿变态团们,现在想来稍微盘点一下

先说电影VIP吧,金光日是我补的这几个里最嚣张的吧,毫无顾忌,血腥变态,但李钟硕的颜值在这里也是真的惊艳的,看他就是没法不为了五官没三观

null

【他人即地狱】是我好几年没看韩剧后的第一部,看完的第一感觉,剧情很惊艳,结局在铺底的意料之中,但还是很爽,绝不烂尾。徐文组这个变态目前在我看的这几个中私以为是最强的,看他拔牙是真的让人害怕啊。因为和其他或生理或心理上又缺陷有破绽的变态们比起来,起码在剧中表现出来的他毫无破绽,毫无攻击点,不管是什么使他变成这样,没有人知道,也就是没有弱点。如果这个剧徐文组没死,那么他最在意的艺术品黑化后的宗佑将是他的弱点吧,不过那样的化黑化后的宗佑也是很大的助力啊,强强联合得怎样的主角光环才能打败他们null


【囚犯医生】的剧情私以为是最好的,全程紧张不断反转,警报一样的嘟嘟声一起我就跟着紧张。本部长李载俊这个角色变态在我看来不算特别变态,就是家庭原因导致的扭曲和冷血,不得不说这位欧巴的演技真是我看过的今年最佳,太好了,全身上下一根手指头都是戏。李载俊的能力在一种变态中也是顶尖的,在男主长时间的准备充分的报复中都可以势均力敌几乎胜利,每次本部长吹着口哨走来我都是真的害怕也是真的花痴,这气场绝了null
 

【voice】剧情到处是槽点,但掩盖不了毛泰九出场时的惊艳气质,那种清冷,阴郁感十足。不得不说金材昱的气质实在是太好了。茅台酒这个人物虽然杀人手法暴力,可是脆弱感易碎感也是最强的,而且是真的很神经质,最后一集的那种孤独感我好想去拥抱他,不过会被锤死吧,这个角色演的真是绝妙null

【正义之刃】是为了小徐补的,卓秀浩这个变态是真变态,没有其他可说的,百分之百变态,而且是纵多变态中唯一的真正实权者吧,所以他的结局真的是毫不受伤。

 【精神变态日记】这个是开头最让我喜欢的剧,还以为是今年的宝藏剧,可是后面的开展真的是差一口气啊,出于个人偏爱我真的好喜欢徐仁宇,我们小徐的西装大衣秀我可以看一百集。仁宇变态感在我看来也不算重,杀人是为了发泄和证明自己是强者,原生家庭的伤害和李载俊本部长一样,陷害小鹿也是个反派要做的,可是强行降智的结局真的是不能接受啊,不想多说,小徐你去西首尔监狱吧,本部长和你才是真正的知己,你看你两一样的爹不疼没有妈,后妈弟妹享尽宠爱财产还没你们的,而且你两都超级冷血变态,太有共同话题了,就算不出去,强强联手,监狱也将是你们的天下,好吧这段纯属被气疯的脑洞null

评论(25)

热度(36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